小罗💤

睡觉中😪

一生一代一双人



徐天不敢上前唐突了佳人,只是远远的看着,只要在他视线范围内就好了


先前他还十分不理解铁林描述的那种心情,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种感觉,慌张又欢喜……



被人死死的盯着自然会不舒服,女人的察觉了不远处徐天痴缠又羞怯的目光,收回脸上的不悦微笑着朝他摆了摆手


他像是被勾了魂儿一般径直走去 怯怯的说了句“抱歉,打扰到你了”


她还是如刚才那版眯着眼睛笑了笑“酒吧门口,你哪里有打扰到我”


在她面前自己竟痴傻到连话都不会说了“我刚刚看你在这儿想些什么,是有要紧的事吗?”


“也没什么事,里面太吵了出来静一静”



“说实话我也不太喜欢这种场合”


“我看的出的……徐先生要是没什么事情可以陪我走走吗?”


“好……好的呀!”




“徐先生也是××大学的吗?”


“嗯  我比你大一级,学会计的”


“这么说我还要叫你一声学长喽”


徐天只是笑笑,能和她这样肩并肩走在马路上是他刚刚连想都不敢想的事,真希望以后都可以这样



两人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天桥上,田丹双臂撑在护栏上,面对着他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其实是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我有个男朋友,今早分手了…是家里给定的 前些天看到他和一个学姐走的很近……”


徐天不太会安慰人,尤其是女人。半开的嘴合上又张开,最后说了句“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的”


“我也不是很伤心,就是心里不舒服,算了不提他了,和他在一起本来就是很不自在的一件事……天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徐天变得更加沉默了,只是分别时,还是没忍住问了句“你喜欢他吗?”


“啊?”


“我是说你喜欢刘唐吗?”徐天一脸认真的问到


“不太喜欢”


“田…田小姐,我还想问一句…我们算是成为朋友了吗?”


“你外套还在我身上呢你觉得是不是朋友呢?”


徐天你听到这话,连上立刻露出了笑容


“叫我田丹就好了,再见徐先……再见徐天!”


“再见!”


田丹快要踏上宿舍楼梯的前一秒转过身对他说“今天和你聊的很开心,谢谢你!”



-未完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