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

睡觉中😪

和ta睡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逐渐无赖的天哥,分不清严肃和撒娇的丹丹


🌚🌚🌚🌚🌚




徐天带着满脸的羞涩,回味着说:“还蛮舒服的~田丹不仅看起来软,听起来软,抱着也是软软的”



田丹说“这个也是要分季节的!冬天暖暖的,很舒服,像个暖炉一样。每次睡觉前他都会帮我暖被窝,暖暖的被窝,暖暖的怀抱好舒服哒!但是一到了夏天我都恨不得睡地上啊!”



“她的身体一年四季都冰冰凉凉的,冬天我帮她暖,夏天她帮我降温,很默契的”



田丹心里苦死了“这岂止是暖炉,这简直是火炉,我每天夜里都会被热醒,掀开薄被凉快一会儿又被他盖的严严实实,搂的更紧”



“她身子弱,老是会生病,半夜还老是蹬被子,我怕她着凉”


“这个人简直是个无赖嘛!睡前我很严肃的同他讲我很热,他却曲解我的意思,扯开我的衣服就开始一轮散热!!!真不晓得他是不是装的!”


“她那哪是严肃,分明就是娇嗔嘛!瞪着眼睛软软的向你撒娇!!!我再文气也忍不住啊!”


“这还不算,每天睡觉都要挤我,不晓得那一半的床是留给谁的!”


“我那分明是好心!我怕她掉床,才跑到她那边搂着她嘛!!!”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那么粘人呢!哼~我真是有些受够了”


“直到那一天晚上田丹又偷偷掀开了被子,还吼我说:不许再盖了! 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你还还意思说呢!都怪你,我那天冻感冒了”



“我诚恳的向你道歉,不再那么粘你了!让你因为太热冻生病!”


“这可是你说的哦!以后自己睡自己的,不许到我这边来”


“也不用分得这么清吧!睡觉是睡觉 睡前活动可不在范围内哦”


“徐天~你又无赖!”




“你看!这不是撒娇是什么!”




评论(9)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