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

睡觉中😪

一生一代一双人




 

“你那天没迟到吧?”柳如斯关心的问

 

“差一点儿就被抓住了,那个老师真的太严肃了,现在想想那张脸都吓人”

 

“没迟到就好!丹丹,你跟刘唐怎么样了,分了没有”

 

“今天早上刚分”

 

“分了也好,姐妹再给你介绍更好的!我们丹丹这么优秀这么漂亮的,肯定会遇到更好的人!那个渣男根本配不上你,一身的肥肉看起来都不配,当初你爸妈怎么会相中他呢?”

 

“我们两家是世交,再说他小时候好像没那么难看”

 

“行了咱不说他了,我不是找兼职了嘛,今天给我捧场子去!”

 

“在哪里呀?”

 

“就离咱学校不远的一个酒吧”

 

“你在酒吧工作会不会不安全呀?”

 

“没事的,有铁林陪着我呢,再说了我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一个酒瓶子就能砸死他们!我会好好保护我自己的,不过你得帮我保密,千万不能让我爸妈知道,要是知道我在那种地方唱歌非得打死我不可”

 

“我会的,我你还不相信吗”

 

“那就说定了,晚上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哦,我先走了,拜拜~”

 

 

 

 

 

“你那边怎么样了啊?”

 

“一切OK”

 

“你说的那个人靠不靠谱啊”

 

“我你还不相信吗?我天哥人帅又聪明,俊男美女、学霸配学霸!多好的一对!”

 

 

 

 

 

“田小姐!田小姐!这里这里”铁林站在酒吧的门口招呼着田丹

 

“铁林呀!阿柳呢?”

 

“她在后台准备呢!我们先找个地方坐吧!”

 

“好的呀”

 

 

 

“田小姐,我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兄弟徐天”

 

“你好,徐先生”

 

“这位是田丹田小姐,柳如斯的朋友,当然现在也是我的朋友了”转头看了一眼徐天,像是呆住了一般,只好自己费心凑近小声提醒“天哥!天哥!你看傻了,人家跟你打招呼呢!”

 

徐天猛地缓过神来 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叫徐天,铁林的朋友”

 

“我晓得了,徐先生”田丹倒是头一次见到这样呆萌的男生,忍不住笑出了声,徐天只是无措的挠了挠头

 

她这一笑他本就强劲的心跳更加快了,他偷偷的往她坐的位置瞄去,又在她快要发现的时候迅速的躲开眼神,他的思想好像由不得自己控制了。

 

白色连衣裙,裸色高跟鞋,微卷的头发随意的披散在肩头,一副乖巧的模样看起来与嘈杂的酒吧格格不入,他想书中描绘的美好就是这般吧!

 

 

等他回过神来她已经不在了,他左瞧右探的也没有寻到,于是难为情的像旁边听得正入迷的铁林打听着。

 

 

“天哥,看你这么担心不会是喜欢人家了吧”

 

“这种话不好说的”徐天扭捏的辩解到

 

“这有什么不好说的,喜欢就是喜欢嘛~天哥,我就说你一定会喜欢的吧!其实我本来是想叫你们多接触接触的,没想到你第一次见人家就沦陷了”

 

徐天被羞得脸红 ,却又担心着田丹的安全“你到底看到她去哪了没有,这么晚了会不安全的”

 

“好了不逗你了,她说闷得慌出去透透气”

 

这话还没说完,徐天就慌慌张张的往外跑,留下还没说完话的铁林“嗐!都是重色轻友的家伙!”

 

出门就看到田丹靠在酒吧对面的树上出神的想些什么,看她的神情大概是一些不开心的事吧……




_未完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