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

睡觉中😪

一生一代一双人


取名废

时间线现代大学生活





“哎!你这人会不会打球啊!懂规则吗?”一声呵斥打破了校园里的宁静


“你算个什么东西敢在着给我叫嚣!哪个系的?”


“我治安系的,你什么系的!”


“呵!我当时什么厉害人物呢?一个小小的保安也干这么猖狂,有种干一架”


“谁输了谁没种!”






“那边干什么呢?田丹你陪我过去看看”


“我就不去了,我待会还有课呢!哎!你别拽我呀!”


“糟了!好像是铁林!这小子怎么那么不让人省心呢?”语气逐渐的焦躁






“铁林!你怎么又打架了!再被抓住你这学期的学分可是不保了”



“一个毛头小子还耀武扬威的,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这位……是谁呀”看着在柳如斯身后的姑娘问到


“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田丹!我的好闺蜜。这位是铁林,我给你讲过的”慢慢凑到她耳朵边讲


“你好田小姐”


“你好!”田丹礼貌的弯腰以示问好唉。低头看了眼手表,不由的心慌“糟了糟了,阿柳我就不陪你们了,上课要迟到了!”


“哎呀!像你这种学霸迟一点应该没多大关系吧”


“这节课可是老李头的课,真的来不急了,我走了啊”


“你慢点跑啊!”




转过头又对身边的男人说“行了行了!眼睛还能挪下来吗?”


“这姑娘长的蛮漂亮的,有男朋友伐?”


“怎么?要打她注意啊?我可告诉你你啊,想都别想,小心被她当做实验品解刨”


“我哪儿敢啊,你一个我都伺候不过来呢!再说你怎么能那么说人家呢!看起来挺文静乖巧啊”


“你去试试不就知道了”


“我有你就够了~不过说真的啊田丹有没有男朋友啊,我觉得有一个人跟她特别般配!”


“嗯……怎么说呢!她小时候爸妈给定过娃娃亲,不过那男的真心配不上她,前段时间好像还劈腿了,以丹丹的性格估计是分手了,最近她挺忙的我也没来得及问她”




-未完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