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

睡觉中😪

潘晓燕×李朝阳 选择



意难平啊,不给他俩整一块儿我难受


李朝阳多好一人啊,必须选他! ! !




晓燕生过孩子后还是回到了李朝阳买的那间房,李朝阳的妈妈每天都会买各种大补的食材,还整天盯着孙子离不开眼,说是越看越喜欢。晓燕和李朝阳觉得不应该再瞒着她老人家了,就算是现在不说,郭萧每天都带着婴儿用具往这边跑,迟早会露馅儿的,与其让她自己发现还不如早早坦白,还能从轻发落。 

 

两人商量好了,不管妈妈怎么打岔,今天死活都得把实情告诉她。得来的反应倒也不奇怪“哎呦~我的心脏~” 

 

“您先吃完药了,别再吆喝了”李朝阳习以为常的说。 

 

 

李母倒是也没斤斤计较,难受是难受,人心都是肉长的,这几个月的感情是真的! 

(别问我李母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接受了,问就是不知道,再问就是李母太稀罕晓燕了😏) 

 

放过了这一茬儿,还有一茬儿!


“那你们两个的感情呢?不会也是骗我的吧?” 

 

“我们……我们两个……刚开始就是单纯的雇佣关系,现在……哎呀,我……说不出口”晓燕支支吾吾的说。 

 

“那朝阳你说,你喜欢晓燕吗?” 

 

“我……我是有点喜欢她” 

 

“晓燕你可听见了” 

 

“嗯……可是…我……我的孩子……” 

 

“朝阳你介意晓燕的孩子吗?” 

 

“我不介意的,这孩子怎么着也是我看着长大的,我还是第一个看见他正面的人呢!我知道晓燕一时间不知道选谁,我可以等的” 

 

“怎么?晓燕你对你前夫还有感情?” 

 

“也不是,刚离婚的时候我真是恨死他了!可是他知道我怀的是他的孩子后对我还是很好的…我……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朝阳你先出去吧,我跟晓燕说几句话” 

 

“什么话,不能当着我的面说啊?” 

 

 

“女人之间的话”说完李母还不忘给儿子使个眼色 

 

李朝阳似懂非懂的出去了 

 

 

“晓燕啊,我也是个女人,是个过来人。这男人啊,有些行为举动啊也不能全信。你说郭萧离婚前对你怎么样?” 

 

“不太好,他…挺烦我的,还挑我毛病,但是他最近对我挺好的” 

 

“最近,那是不是知道你怀孕之后呢?那你觉得他是真心的想对你好还是对孩子好呢?既然你们选择了离婚,你们两个的感情一定是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你确定还要重蹈覆辙吗?如果你是为了孩子好,让孩子有个爸爸的话,那也不能牺牲你自己的幸福是不是?再说了朝阳都说了他不介意你的孩子的,以我对朝阳的了解,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他要是对你不好,对孩子不好,你就告诉我,我可以护着你的。我说这些话吧,是有些私心,但也是为了你好不是,你趁着坐月子的这段时间好好想想到底谁对你好,你到底喜欢谁,慢慢想,我们不会逼你的” 

 

“妈,我……” 

 

“哎呦,别哭呀晓燕,月子里哭可是会落下病根的,别哭哦” 

 

“嗯,我不哭,我就是觉得您对我真是太好了” 

 

 

 

 

 



“哎呦,你这刘海儿弄上去还挺漂亮的嘛” 

 

“这不是坐月子不能洗澡洗头吗,太油了,我就弄上去了……我这样…真的好看吗?” 

 

“真的好看,比那显得精神” 

 

“他从来没这样夸过我,他只会说我穿的打扮的难看” 

 

“他那是没眼光,你这样多漂亮啊” 

 

“朝阳,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好啊” 

 

“你真的不介意这孩子不是你的” 

 

“不介意,你跟郭萧离婚了,这孩子是无辜的啊,再说这么小的一个人儿,多可爱啊……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会尽好爸爸的职责,不让他受委屈” 

 

晓燕感动的泪流满面的搂着李朝阳的脖子呜呜咽咽的说些含糊不清的话语“……谢谢你朝阳,谢谢你看得起我。这些天我也想明白了,我喜欢的是你,而且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晓燕,你快掐我一下” 

 

“掐你干什么” 

 

“快,快让我体会一下这不是做梦……啊啊啊,你下手还真狠呢!” 

 

在厨房的李母听见儿子的惨叫声火速敢来“这是怎么了,叫的那么瘆人” 

 

“妈,晓燕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真的呀晓燕,你想清楚了” 

 

“想清楚了,我还是想听从自己的本心,和朝阳在一起” 

 

“那既然都想清楚了,等晓燕出了月子你们就去领证吧,你们不急这孩子还急着上户口呢” 

 

“这孩子上户口还得要结婚证吗?” 

 

“那是当然了,你们不懂我懂啊!等你们领了证,给孩子上了户口,再等晓燕修养段时间你们就去拍个婚纱照什么的,婚礼就包给我,保准让你们都满意!对了,孩子的名字想好了吗” 

 

“还没有唉” 

 

“要不要我再咨询咨询专家” 

 

“不用了吧妈,这孩子不是朝阳的,辈份也用不着了吧” 

 

“也对哦,那你们两个商量着办吧,我一个老太婆就不跟着瞎操心了,唉?什么味啊?我的汤!!!” 

 

“依我看啊,这孩子随你姓潘怎么样” 

 

“好啊!那叫什么呢?” 

 

“辈份吧要不还按妈算的那个,他以后还是要在李家长大的,按李家辈分也不为过” 

 

“也对,那叫潘旭什么呢” 

 

“叫潘旭岩吧,岩同你的燕的谐音,怎么样” 

 

“潘旭岩 潘旭岩,还挺好听的,宝宝你以后就叫潘旭岩怎么样啊,你要记住哦,这是爸爸给你起得名字” 

 

“晓燕,你真的让宝宝叫我爸爸呀!” 

 

“昂,那有什么不行的,以后你也是要养他的啊,郭萧是他爸,你也是他爸啊,你还是第一个看见他正面的人呢,为什么不能叫你声爸啊” 

 

“不是不能,我就是……有点意外……嘿嘿” 

 

 

 

 



举办婚礼了,婚礼请郭萧了,反正是气的挺难受,我就不细写了 

 

 

有潘姐的地方就得有名场面😏 

 

 

“你之前没做过吧?你会吗?” 

 

“我当然会了,是个男人不都得会吗?” 

 

“真的假的啊,你行不行啊?” 

 

 

“潘晓燕,你知不知道你说什么呢?现在就让你看看我行不行” 

 

“哎,我就那么一说……唔……” 

 

“是从这进吗?” 

 

“好像偏了,往左一点,不对,是往右一点” 

 

“到底是往哪儿啊” 

 

“你不是说你会吗?还问我?我也不是很清楚啊,以前都是郭萧自己弄得” 

 

这新婚之夜自己的媳妇儿提别的男人,谁受得了!李朝阳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找着个地方就进,一顿猛攻,没几分钟就撑不住了。趴在晓燕身上既委屈又怀疑的问“晓燕,我是不是真不行啊” 

 

晓燕双手托起压在自己胸脯上的脸,安慰的说到“你可能是太紧张了,当初郭萧第一次也没多久就身寸了,你俩也差不多,不用太担心了啊,今天也忙了一整天了,明天再说吧啊,睡吧” 

 

躺下的李朝阳越想越不对劲儿,她拿我和郭萧比?差不多?我非得让她知道到底是谁厉害不行! 

 

“李朝阳你干什么!大半夜的别闹了,啊啊~你干嘛!” 

 

“晓燕,咱再试试,不试我睡不着” 

 

“啊~你轻点~别乱摸” 

 

“晓燕,你这身材还是挺有料的嘛” 

 

“你说什么……呢……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床上的人却没有停下的意思,男人不知疲倦的晃动,女人的求饶声断断续续的飘出 

 

 

事后,李朝阳喘着粗气的问“我会不会?” 

 

“会” 

 

“行不行?” 

 

“行” 

 

“和郭萧谁厉害?” 

 

“你厉害,你最厉害了” 

 

看李朝阳要起身的架势,晓燕慌张的说到“你干什么”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我给你缕缕头发,你睡吧,不闹你了” 

 

听着她平稳的呼吸,他细心的给她盖好被子,搂着她满足的闭上眼睛。 

 



莫名其妙的就wu了,罪过罪过🤫


评论(20)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