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

睡觉中😪

再一次

背景:假复婚后的某一天,乔卫东又中计了


乔卫东又被算计了,他暗暗骂了句怎么就他妈的这么倒霉,老是碰到只会用下三滥手段的小瘪三儿。念头一转,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家 ,回宋倩家。虽然他知道自己看到宋倩肯定会憋不住,事实上他也做不了什么,他可不想因为自己肮脏的欲望前功尽弃,他的倩倩好不容易才对他好一点儿。


书香雅苑403的门被急切的敲打着,不用想肯定是乔卫东。宋倩气冲冲地穿上拖鞋去开门,看到浑身酒气脸色胀红的乔卫东,刚才的担心一瞬间消失。


“你还知道回来啊?英子现在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啊?喝成这副死样子!你赶紧走!别打扰英子休息”


刚想关门的宋倩被乔卫东一下子拥进怀里。宋倩被他身上的酒气熏的也有些发懵,想推开他的手怎么也举不起来。


“你怎么了乔卫东”声音意外的温柔,宋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乔卫东闻到熟悉的属于宋倩的味道心安了许多,一下子没忍住,吐了宋倩一身,糟了宋倩的骂


“乔卫东!!!你…马上…马上给我滚!”


乔卫东死乞白赖的粘着宋倩不撒手,被宋倩绝情的关在了卧室外。衣服扣子还没解开,乔卫东就咚咚的敲门“宋倩…你把门开开…我难受”


宋倩没办法,怕扰了英子休息,把乔卫东薅进卧室踹倒在床上,背着身悉悉索索的换下衣物。


床上的人总要照顾,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醉死吧,宋倩为自己找了个理由。


此时乔卫东撒酒疯似的抱着宋倩摸摸腰亲亲脸。宋倩觉得简直是要死了,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打了上去。这一掌过后乔卫东清醒了许多,某个部位也跟着清醒了,只是脸更红了。他有些尴尬的捂着,宋倩也就跟着瞄了过去,不看不要紧,宋倩比乔卫东还尴尬。


乔卫东摸着那儿难耐的哼唧“宋倩…我好难受…怎么办…”


宋倩懵了。乔卫东竟然不要脸的问她怎么办!心底暗暗地骂“不要脸!老流氓!”


眼看着乔卫东就要扑上来了,宋倩用拳头抵着他的胸膛“你…自己解决一下…我出去……”



窝在客厅沙发上的宋倩听着从自己卧室里传出来的鬼哭狼嚎脸更红了,死乔卫东一点都不知羞耻,嘴里不停的喊着宋倩帮帮我,宋倩我好难受,宋倩……


宋倩真的没脸听下去了,要是被英子和邻居听到自己还活不活了,气冲冲地拉开了卧室门。该死的乔卫东竟然正对着门坐在床上……羞的宋倩一下子没了脾气,低低的控诉乔卫东的行为“你能不能要点脸!别喊我名字!”


乔卫东的五官都快挤在一起了“可我真的好难受,宋倩~”


“别叫我!”宋倩的脸快要比乔卫东还红了


突然正经起来的乔卫东“你是不是觉得我挺没用的,每次都是我中计”


宋倩压根没想到他中计


“干嘛不在外面解决了?”


“本来你就嫌我脏,真要那样不就更脏了吗”笑着说比严肃着说更拿捏人


“我没说过”


乔卫东没说话,只是低头笑了一声。


宋倩觉得自己挺伤人的。


乔卫东觉得自己真要炸了,拿起手边的台灯就要往脑袋上砸。宋倩一把夺过来,坐在他旁边上了手,乔卫东舒服了吐了口气。自然的搂上宋倩的腰,不怀好意的在她耳边吹气



+


嘿嘿嘿


群里吃1012284746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