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

睡觉中😪

徐天×芳蝶 你喜欢我吗?




私设两人都是共产党,徐天主要负责行动,芳蝶以明星的身份和徐天接头传递信息。 

 

时间线和《红色》平行 

 

声明一下 

徐天并不认识硬座,我是个取名废就直接拿来用了 

 

 严重私设

OOC预警



后面的芳蝶逐渐丹丹化😂






芳蝶是仙乐斯的大咖,主页拍戏,副业唱歌,圈子里的人都得礼让三分。听说大明星芳蝶最近仙乐斯去的比较勤,上海滩大佬、百姓、小混混都要挤破头皮一睹芳容。 

 

 

 

化妆间里 

 

“这几天效果不错,人多混杂我方便行动,明天晚上时间一到你就撤,听清了伐?”男人说。 

 

“明白” 

 

“叩叩叩,芳蝶小姐在里面吗?”日本兵在门外说。 

 

“你从后门走,我去应付他们” 

 

“你…小心一点”  

 

“我晓得了,你也是” 

 

“芳蝶小姐在吗?” 

 

“这就来了” 

 

“影佐先生请您跳个舞” 

 

“好 我这就去舞厅” 

 

 

 

 

“今晚行动有变,应该是出了奸细,我快要行动的时候,日本兵突然就多了”男人气喘吁吁的说。 

 

“你们几个去右边,剩下的跟我走” 

 

“他们要过来了,我先撤了,你见机行事,注意安全” 

 

“来不及了,你先去我化妆间,我随后就到” 

 

 

 

“芳蝶小姐,你有没有见到一个可疑的男人” 

 

“这里男人多了去了,每一个看我的眼神都很可疑,大佐不说明他的长相,我怎么告诉您啊” 

 

“…这个…长相我倒是没看清楚,这男子的穿着是一身黑” 

 

“我想想啊,好像朝…朝南走了” 

 

“谢谢芳蝶小姐,您请便” 

 

问过话后,她就慌慌张张朝化妆间跑。 

 

“你先把这身衣服换上,日本人并没有看到你的模样” 

 

“门外好像有人来了” 

 

“我带你去里面” 

 

两个人躲在试衣间里,整间屋子只剩下皮鞋和地面的碰撞声。 

 

在这声音快要到达试衣间的时候,芳蝶突然的垫脚吻上徐天,男人惊的瞪大眼,女人眨巴几下眼示意他配合,慢慢的他开始配合,直到门帘被掀开…… 

 

“对不起,芳蝶小姐”日本兵连忙道歉,影佐摆了摆手日本兵退下“芳蝶小姐,这是……男朋友” 

 

“对,新交的男朋友,帅吗?” 

 

影佐上下打量着他“嗯…不错,先生贵姓?” 

 

虽然两人交涉挺久了,但是名字却从未提起过,芳蝶一时间慌了神,用胳膊肘碰了碰他的腰 

 

“徐天,我叫徐天” 

 

“先生在哪里高就?” 

 

“在三角地菜场做会计” 

 

“和芳蝶小姐认识多久了?” 

 

芳蝶怕徐天说漏了,抢在他前面说“刚认识没几天” 

 

“徐先生好运气啊!芳蝶小姐可是全上海人的偶像呢!你要好好对她哦” 

 

“啊?啊,我会的,会的……” 

 

“徐先生有些心不在焉啊” 

 

“他可能是太高兴了,是吧徐天!” 

 

“对!对!我是高兴的,能和芳蝶小姐交朋友,是我高攀了” 

 

 

 

 

“你…以前也这样做过?” 

 

“什么?” 

 

“亲…亲别人、临时交男朋友……” 

 

“怎么了,吓着你了?” 

 

“没…没有……就是你一个女孩子,还是好好保护自己为好” 

 

“我知道了,你今天怎么这么啰嗦,都不像你了” 

 

“……今天就挺突然的…” 

 

“看你现在还结结巴巴的……我跟你道个歉,把你吓成这个样子,我心里还有点过意不去” 

 

“不不不,是我该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就被带走了。那以后我们俩的身份?” 

 

“哦,那就得再委屈你几天了,过段时间我找个合适的理由分手就行了” 

 

“啊?” 

 

“你不用吃惊,这样的事情在圈里很常见的,怎么?舍不得我啊” 

 

徐天被说的脸红,只是稍微抬了头 

 

“我开玩笑的,现在你的身份是我男朋友,出入仙乐斯也比较方便了,但还是得小心一点” 

 

 

 

 

之后的几天,芳蝶在舞台上唱歌总是会在贵宾席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他的眼睛和别的男人不同,没有欲望,没有玩味,没有打量。他的眼里总会给她一种他喜欢她的错觉,看来是该好好和他玩玩了…… 

 

“小白相,去把那位先生请到我房间里去”说着朝贵宾席的方向指了指。 

 

“好的,芳蝶小姐” 

 

 

 

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徐天紧张的站了起来“是有什么消息吗?” 

 

“没有,就是找你来聊聊天,现在我们是男女朋友,不经常联系会露馅的” 

 

徐天点点头“聊些什么呀” 

 

“随便聊聊,聊聊你喜欢的人” 

 

“啊?” 

 

“你这是什么眼神啊?你不会…喜欢我吧” 

 

徐天震惊的抬起头,半天回答了一个字“啊?” 

 

就走向柜子拿了一瓶红酒“陪我喝点儿” 

 

“我…不会喝酒的,我闻闻都会醉的” 

 

“这是红酒,不醉人的,你一个大男人连酒都不会,还是男人吗?” 

 

“好,我陪你喝。你一个女孩子不要老是喝酒,对身子不好的” 

 

“你这么关心我啊!”她开玩笑的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玩什么呀,我妈还等着我回家吃饭呢” 

 

“你平时做任务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是怕女朋友生气,还是怕我吃了你?” 

 

“我…没有女朋友的,再说你也…没那么可怕” 

 

“不怕就玩呀,你一个男人又不会吃亏” 

 

“好呀,玩什么” 

 

“你帮我测试一下我的能力合不合格,怎么样” 

 

“嗯…可以” 

 

“先喝两杯” 

 

杯起、杯落…… 

 

 

 

游戏开始 

 

 

“看着我的眼睛,你…喜欢我吗?” 

 

“像芳蝶小姐这么漂亮的人,全上海没一个人不喜欢的” 

 

“我在问你”挑起他的下巴“你喜不喜欢我” 

 

徐天觉得酒劲上了头,芳蝶身上的香水味萦绕在他的鼻息间,她的眼睛里散发着诱/惑的深情,让人难辨真假。 

 

“我……我们之间没有感情可谈”徐天几乎是提心吊胆的把这句话说完,不断提醒自己这只是游戏,没有感情可言。 

 

芳蝶脸上露出一个极/致/魅/惑/的笑,低头看着自己华丽的连衣裙,转过身说“你帮我把拉链拉下来,这衣服穿一天还真挺累” 

 

看他久久没行动,转过头说“愣着干什么,拉呀” 

 

“你一个姑娘家能不能有点安全意识,就不怕…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 

 

“你会吗?” 

 

又是一个妩/媚/的笑。 

 

“我是看你对我没有非分之想才让你做的,你胆子那么小,把我的胆子借给你你也不敢吧” 

 

许是站的久了,踩着一天的高跟,礼服又重,累的腿酸腰痛,只想找个地方歇会儿。 

 

脱掉了高跟鞋,就在他眼皮下趴在了沙发上“帮我拉下来,勒的我难受” 

 

徐天也不知是怎么了,好像…她说什么他都会照做,双手伸出又缩回,伸出又缩回。 

 

都做到这份儿上了,转过头紧闭着眼睛,手哆嗦着慢慢拉下,拉链摩擦的声音让他脸红心跳。 

  

“你帮我揉揉腰,站了一天累都累死了” 

 

此刻的徐天眼睛都快瞪出来了“你一个女孩家能不能矜持点” 

 

“你能不能别教育我了,这只是个游戏,你不会当真了吧?” 

 

“游戏你也不能这样呀,你之前的情报不会就是这样套出来的吧?” 

 

“要你管,能完成任务不就行了吗?你别啰嗦了,我难受的紧,先帮我揉揉” 

 

“你……算了,说了你也听不进去” 

 

嘴上拒绝着,这手好像不听使唤的伸了过去,他的手还在颤抖,哆嗦的让芳蝶心慌,这感觉就像…… 

 

“你紧张什么呀,搞得我们像偷/情/一样” 

 

手覆上她的腰身,怎么一点肉都没有?看着她这娇小的身躯,心里真有些心疼。 

 

他的手因常年打算盘,拿手枪已经磨出了一层厚厚的老茧,她稚/嫩/光滑的皮肤倒像是对他的撩/拨。 

 

“再往上一点,对就是那里,再重一些” 

 

徐天听着她的指挥,在她光洁的背上时轻时重的游走,时而还能听到从她嘴里发出舒服的哼/唧。 

 

他在不经意间撇到她露出的软/绵,脸上一阵发热。 

 

“好了,按的差不多了”也不管衣服拉链,坐起身来伸出修长的手臂去捞桌上的酒杯。 

 

“哎哎!你怎么还喝呀” 

 

她到是理直气壮的说“我渴了” 

 

“这酒也不能当水喝啊,多伤身体呀” 

 

“那你替我喝了”刚说完就拉着他的衣领往他嘴里送去 




链接我就不放了,被屏一次了,不敢了😤

 




放几张美照~~





评论(41)

热度(39)